關於我們
 
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 (簡稱「MSIG」)是 MS&AD Insurance Group (簡稱「MS&AD」) 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(簡稱「MSI」)的全資附屬公司。

我們早於1855年開展業務網絡,一直為客戶提供一般保險方案及產品,在香港已有超過160年歷史,其源遠流長的歷史及豐富的保險市場經驗令其備受推祟。

於2018年7月 獲標普評為A+級,我們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銷售渠道,並擁有強大分銷網絡,透過代理、經紀,以及香港主要銀行,持續開拓和發展一般保險業務。

多年來,MSIG以及我們專業的業務夥伴堅守承諾,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我們提供全面的一般保險產品,涵蓋物業保險、貨運保險、個人意外保險、汽車保險、責任保險、家居保險、醫療保險、個人財物保險、董事及高級職員責任保險、專業責任保險及其他意外保障,以切合客戶的商業及個人需要。
 
MSIG官方網站